顾温柏。
SP/RAM/SPN。
SDS/Destiel/CAC/拔杯/MEM/汉康汉/POI全cp。
Lof几乎不用了,想要继续保持联系的话可以私信敲我掉落企鹅账号,目前空间是SP上头期(。)

【汉康】【底特律:变人】Obsessed 着迷(汉克视角)

我不知道我他妈到底怎么了。


当把三明治塞进嘴里的时候,我看到Connor坐在沙发上看杂志。他解开一颗扣子的衬衫领口半遮半掩着他那白得见鬼的脖子,端正坐直的姿势牵引西裤向上露出一截干瘦脚踝——不知是出于系统程式还是某种习惯,他总是习惯性地坐得规规矩矩,像被罚拖堂的高中男孩儿。或许是我这次的观察过于明目张胆,他抬头与我对视,咧嘴笑了一下。今天DPD副队长的唾液腺变得异常发达,我相信这是煎鸡胸太咸的缘故。


我深吸口气,转过头,将三明治囫囵吞下肚。我感觉到自己的手指用力抵住桌面,像是在克制什么。


恐怕我有必要去厕所解决一下早晨的生理需要。



Connor深咖啡色的头发总是服帖地紧贴头皮,唯独额前一缕从没安分——每天早上他胡乱将它们顺平,却总会在五分钟后固执地垂下来。我不可抑制地想用手指穿过他的头发,试试它们是否如我想象中一般柔软。


Connor的眼睛是柔和的深棕色,像英国短毛猫。你瞧着他那眼睛,无论这小混蛋心里打着什么混账点子,你都会心甘情愿自投罗网——当它们注视你时,你会认为那见鬼的漂亮的瞳孔里永远只会有你的影子。


Connor的声音是偏高的。他的尾音总是上扬,像猫尾巴末端蜷曲成的旋儿。“Lieutenant Anderson”,他这么叫我——尽管多数时候他的下一句话总能惹恼我,但我仍想听他一遍一遍地喊我的名字。一遍一遍。


Connor的肌肉紧实而精干——得了,我当然知道那是皮肤层,但我没法控制不这么叫。他的皮肤总是偏向于苍白,偶尔能看到几根几不可见的纹路。我想在它上面留下痕迹,恐怕会像现在人们所不屑的艺术品般。


如他所说,Connor总能完成他的任务。他近身搏斗的动作让人叹为观止,动作流畅有力像是训练多年,枪法也不逊于我所见过的任何警察——这是事实,不管那个见鬼的Gavin怎么说。他总在打斗结束后认真整理衣服,拉扯领带的动作如同某种邀约。



我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自己的自制力,尽管如此我也常常需要暂时回避以平复某些荒唐透顶的念头。我保证自己表现得符合DPD副队长以及他的搭档的身份,保证自己足够理智。当他撑着桌子笑着向我眨眼,我抿紧嘴唇克制自己亲吻他眼睛的冲动;当他若无其事地穿着我的明显过大的衬衫在家里走动,我快速眨眼假装自己的表情并无不同——当然,他的程序也许足够让他一眼看透我的装模作样,那就算不得我了。


我从未有过这种异常的感觉,不管是对人类还是仿生人。那种情感在我皮肤下蠢蠢欲动,我无法忽视它的存在。



好在上帝——或者仿生人们口中的那个RA9,管他呢——都看不下去我如此隐忍。


在一次追捕后我一边撑着膝盖筋疲力尽地大口喘气,一边大声咒骂这该死的年龄增长的副作用。Connor站在我身旁快速分析我因为垃圾食品摄入过多带来的体能减退,我向他妈的RA9发誓这混蛋仿生人的声音里带着笑意。


等我总算回过气,我扶着墙站直。他站在我一步远的旁边,Detroit连年的雨水浸泡着他的衣服还有那双深棕色的眼睛,我看到制服皱褶黏在他身上,衬衫下隐约露出皮肤的颜色和肌肉轮廓。他双手交叠在身前站着,领带因为打斗而被扯到一半。这时我才意识到我离他的距离有多近。


“Lieutenant? ”


我知道我该干什么了。


我伸手用力扯过他的领带,近乎泄愤地用嘴将他的话全部堵回喉咙。他微睁大眼,倒抽一口气,但没做出别的动作。他的嘴唇尝起来就像我一直想象的那样,柔软得近乎不可思议。像他妈蜜糖,我想。


我看到那沾着水渍的深棕色的光。


评论(6)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olph_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