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温柏。
SP/RAM/SPN。
SDS/Destiel/CAC/拔杯/MEM/汉康汉/POI全cp。
Lof几乎不用了,想要继续保持联系的话可以私信敲我掉落企鹅账号,目前空间是SP上头期(。)

【汉康汉】警探组日常10题(Hank视角)

1.牵手


一把拽住Connor将其后扯以躲避眼前人突如其来的袭击,电光火石间意识到仿生人手腕皮肤层上的温度。


希望这不是什么CPU过热之类的。他这原型机我可赔不起。



2.并肩作战


虎口老茧被后坐力振得发麻,打空子弹快速后退,用力撞上Connor后背后抽手换上弹夹。


“Lieutenant Anderson, I got your back. ”


“Fuck yeah. ”



3.换穿对方的衣服


双手撑着后腰看着Connor别扭地努力整理明显过大的衬衫,那显然流行于上个世纪的款式穿在仿生人身上显得尤为好笑。


“我说真的,你那个什么公司都不给你多发几套衣服?不会吧?”


“任务需要,Lieutenant,别笑了。我说真的。”



4.性别转换


张口结舌地看着Connor走进办公室,反复确认仿生人编号后总算意识到自己正目不转睛地盯着姑娘家的胸口。


“Lieutenant Anderson,我检测到你产生了性冲——”


“闭嘴,Connor,就现在。”



5.不同的着装风格


僵硬地与那条见鬼的领带搏斗半小时后接受了面前仿生人的帮助,低头看着Connor异常熟练的动作,在第三百次怀疑他究竟是不是家政型仿生人时努力控制住自己不因为太过靠近的距离而后退。


“Lieutenant,你真的不会系领带?”


“闭上你的嘴。”



6.搂抱


一把将面前人拉进怀里,感觉到他的发尾扫过自己的脖子,毫无理由地认为自己的确感受到了他的呼吸。



7.凝视对方的眼睛


你真该瞧瞧他那该死的漂亮的深棕色眼睛。你会为了那其中的笑容而放弃任何东西。



8.做饭


“所以这是你阻止我去吃汉堡和汽水的新方法?手工三明治?”


“核对了我的数据库后我可以保证它的健康。99g煎鸡胸、200g生菜以及两片吐司足够提供你晚餐所推荐的卡路里。”


“你绝对是家政型仿生人——见鬼,你从哪儿找的那条围裙?”



9.亲吻某处


我早就猜到他领口下面的脖子有这么白。


10.***


“Fucking Android. ”


“Lieutenant,你没必要将这句话付诸实施——”


“老子乐意。”


评论(16)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olph_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