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温柏。
SP/RAM/SPN。
SDS/Destiel/CAC/拔杯/MEM/汉康汉/POI全cp。
Lof几乎不用了,想要继续保持联系的话可以私信敲我掉落企鹅账号,目前空间是SP上头期(。)

【WH】蠢才附庸录(麦田里的守望者AU)终章.


我站在原地没动,只是继续之前的动作用力抱住他,力道之大让我后知后觉自己几乎快把他勒到喘不过气来——左肩上的伤又开始他妈疼,而且因为身高原因我的下巴只能堪堪够着他的肩,但那些玩意儿我一点儿也不在乎。

我的男孩儿,我的Sherlock,我的小野兽,我的他妈的英伦玫瑰。

我记得我一边抱着他一边告诉他我压根没参加那次行动,我中了枪回了战地医院。说完这些我就闭了嘴,拽过他使他的脸贴在距离我的脸两英寸的地方。我感觉到他的鼻息和皮肤的温度,看到他那灰绿色眼睛里亮晶晶的玩意儿,而这一切在过去的五年里是我用尽全力也够不着的天上的他妈辰星。我没有告诉他我是怎么撑过那段日子,但我相信他知道——管你叫它心灵感应还是羁绊(靠,这词真他妈文诌诌)什么的,我一点儿不在乎。

然后我们接吻,撕扯彼此的衣服,就跟五年前一模一样——Sherlocck在看到我右臂上组合成锚的形状的SH刺青时顿了一下,然后又给了我一个野蛮到算得上撕咬的吻。我记得他曾经想做个海盗,而我永远会是他的他妈蠢兮兮的大副,无论在哪儿,无论如何——无论如何。

我近乎贪婪地呼吸他脖颈间的气息,亲吻他,连带着阿富汗的战火与硝烟、鲜血与伤口、所有过去的操蛋的一切。我能感觉到他落在我衣服上的热乎乎的眼泪,但我只是把他抱得更紧。我再也不会离开我的Sherlock,直到这世界的他妈的终结。

我会跟他过完这操蛋的一生,我坚信不疑。

He is the light of my fucking life. And I'm always with him.

Always.

评论(8)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olph_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