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温柏。
SP/RAM/SPN。
SDS/Destiel/CAC/拔杯/MEM/汉康汉/POI全cp。
Lof几乎不用了,想要继续保持联系的话可以私信敲我掉落企鹅账号,目前空间是SP上头期(。)

暴躁发言。瞎打Tag致歉。



不是,等一下,那些黑《流浪地球》的到底为什么要扯着大刘一起骂。


《流浪地球》电影版的确存在一些改编漏洞,比如因为删减部分内容而导致的情节不连贯和人设样板化这类的,但这些都是电影版里新加进去的东西,这跟大刘的原作到底有什么关系——大刘的确是监制没错,但这归根结底不还是导演编剧拍板。


顺杆爬骂到大刘的科幻设定的那些我就更有点儿不服了。首先承认我对于很多天文科学并不了解,但刘慈欣从第一部科幻小说开始就一直是以硬科幻出名的,里面很多科学细节都足够经得起推敲,雨果奖也不是随便哪个科幻作家都能给的,科幻科幻又不只是没有根据的幻想。连真正搞科学的人都没出声,那些知道点儿皮毛的半壶水到底在进行什么自我gc。


然后是前段时间大刘在某个节目上发言引起的不满。人当然有权拥有自己的看法,那些人当然有权不赞成大刘的宇宙哲学观,但因此而站到道德高地来声嘶力竭指责他的三观就真的非常匪夷所思,说白了不就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当然你要真是不管事实依据铁了心要拖垮大刘的形象我也就随你了。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也有一个。


——最后。那些骂《流浪地球》骂大刘的别他妈来碰《三体》。别。

评论(13)
热度(121)

© Adolph_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