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温柏。
SP/RAM/SPN。
SDS/Destiel/CAC/拔杯/MEM/汉康汉/POI全cp。
Lof几乎不用了,想要继续保持联系的话可以私信敲我掉落企鹅账号,目前空间是SP上头期(。)

【WHW】神夏专区各Only搞事. John H Watson 61存戏


两排的门上窗引导街边灯光一阵隔一阵地明暗在眼前视野,脚步声来回冲撞空荡长廊带来令人烦躁的回声,急促呼吸牵扯肺叶却无心留意,门转轴上的弹簧来回拉扯出刺耳声响。

早先所见的所谓室友的“宿敌”一语成谶,我从未受困于战争——那所有关于过去的回忆随着对视Sherlock Holmes那双灰绿色眼睛的瞬间而尽数回归大脑沟回,他所在之处即是战场。

现在那个给我带回一切的人正身处这座楼栋的某处,与连环杀手居于咫尺。

机械性地用力推开门闯进一屋黑暗,不同于之前的几十次所见的空荡,窗口正对的灯光刺激眼球,快速眨眼直至视野重新清晰。

Sherlock.

我意识到自己将那个名字喊了出来。穿黑色大衣的背影背对着我站在对面楼的窗口,手上拿着药丸高高举起,我看不见他的表情。我压根没时间后悔自己找错了楼。我听到心脏敲击肋骨带来震耳欲聋的声响,它使我有些喘不过气,但同时很快就冷静下来。

我拔出了枪上了膛。

我感觉到虎口抵住枪身,食指停止在板机表面,瞄准星在他面前出租车司机的心脏偏上停留。我闻到阿富汗的沙尘裹挟着血腥气与火药味儿席卷过密布枪眼的回忆,它们不堪回首,存在的事实却无可抹销——刚回到伦敦时我坚信自己再也不会拿起这把枪,而如今看来我错的离谱。深呼吸口气后抿紧嘴唇,双脚前后调整姿势,轻微摇晃的枪口转至岿然不动。道德准则叩击警钟提醒自己那位出租车司机也许同样拥有家庭,同时脑海中一闪而过的那位粉衣女士的尸体与未来室友傲慢而自豪的笑容则显示了自己不得不做的决定。

我没有再犹豫。

我扣动扳机。



我隔着闪烁的蓝色警灯看着他,双脚不动声色地调整重心——它使我回忆起曾经出任务时直升机上的探照灯,桨翼刮起风沙与血雨腥风。他披着一条看起来蠢极了的橘黄色毯子,跟DI Lestrade说着什么,看上去有些烦躁。我知道他很快就会意识到那位枪手的身份,我也知道他不会告诉苏格兰场。从巴茨医院见面的时刻我就知道,这个故事才刚刚开始,而我认为它不会完结——跟着Sherlock Holmes能看到战场,而我从未从硝烟与鲜血中逃亡。

能够与他一起面对,我荣幸之至。

他所在之处即是我心之所向。



“You risk your life to prove you're clever. ”
“Why would I do that? ”
“Because you're an idiot. ”

评论(4)
热度(31)

© Adolph_顾⭕️ | Powered by LOFTER